两个恰恰好

山海的浩瀚 宇宙的浪漫

圣诞情缘

其实即使在美国呆了这么久,karry对圣诞节也没什么特殊感觉,尤其是每到这个时候,大街上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这首歌简直就跟恭喜发财一样在他耳朵洗脑式轰炸。但是今年不一样啊,他的小男朋友跋山涉水终于成了他的小学弟,karry简直要制定出一百个圣诞节吃掉马思远的计划。

但是……马思远居然在最适合情侣甜甜蜜蜜约会的日子里,非要拉他去隔壁伯克利大学看别人的圣诞晚会。karry真的非常想敲敲马思远的脑壳,看看里面装了什么东西,有没有把男朋友放在第一位啊!

但是马思远说他表弟特别不容易,一个国内超级红的大明星,为了梦想,非要一个人跑到这么远的地方来学音乐,家里人都很担心,要他多照顾照顾,今天是他第一次在学校晚会上唱歌呢,身为哥哥,我必须去捧场!

karry本来真的很想说,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,还要去照顾别人,但一想,反正王源以后也就是自己弟弟了,捧就捧吧,毕竟自己的傻逼哥哥还跟这位大明星一个组合呢。

到了现场,果不其然,又是那首烂大街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,不过小歌手唱的真的很好听诶,跟原唱满满的欢乐氛围不一样,小歌手的声音清亮又空灵,把一首欢腾的硬生生唱出了满满的缠绵甜蜜,karry听了都恨不得想给马思远脸上亲一口的那种甜蜜。

i don't want a lot for christmas
我在圣诞节不想要很多东西

there's just one thing i need
只有一样东西是我需要的

i don't care about presents
我不在意礼物

underneath the christmas tree
圣诞树下

i just want you for my own
我只想要你

more than you could ever know
比你所能知道的更多

make my wish come true...
让我的祝愿成为真的

所有的歌手唱到这里的时候,一般都会把手指向台下观众的,可是台上的小歌手唱到副歌部分,直接傲娇地转了个圈,然后背对观众,唱出了最浪漫的一句:

all i want for christmas
所有我想在圣诞节要的

is you...
就是你

旁边的马思远一下急了,蹦蹦跳跳地想要看清自己表哥在给哪个小混蛋表白 !

“是哪个小混蛋夺走了表哥的心,我还等着源源哥哥指我呢 ! 哼 ! ”karry虽然心里有点小小吃味,但还是揉了揉气鼓鼓的马思远,帮他朝台上看去,这下看清了,karry宁愿自己没看清。

王源指的地方,那个藏在幕布阴影处,抱着一把电吉他正在伴奏的人,现在正笑得要多傻有多傻的人,不就是他应该远在北京的傻逼哥哥王俊凯吗!

所以之前说的,想我了,觉得我一个人在这里不容易,要来美国看我,带妈妈来美国过圣诞,全他妈都是套路,果然心里只想陪小男友过圣诞吧,哎,爱情啊。

小剧场:

指完了男朋友的王源源觉得自己可以正常营业了,于是就把手收回来,指天,指地,也稍稍指了几下观众。

藏在舞台最边边伴奏的小男友,脸一下就拉下来了,虎牙也不着凉了。

等小歌手唱完,刚走回后台,就被爱吃醋的吉他手一把拉回休息室,捏着小歌手的脸问:“圣诞节你还想要谁,嗯?”

小歌手委委屈屈地被讨了好几个吻,才含含糊糊地说:“要你,只要你,只有你啦。”

终于赶在最后几分钟写好圣诞节小甜饼啦,就是最近一直在循环这首歌,所以就突发写的小甜饼,也有幻想过如果源源真的出国留学,会是怎么样呢,但是不管未来会是怎么样,他们都会陪在彼此身边的吧。💙💚

想知道karry和马思远的小故事可以戳之前写的男朋友太爱学习了怎么办(并没有人想看啦)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