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个恰恰好

山海的浩瀚 宇宙的浪漫

今天也在围观辅导员秀恩爱


蟹圆小姐的系里有两个辅导员,一个主内,一个主外。啊不对,总之,这两个辅导员配合的很好。这两位辅导员都姓王,蟹圆小姐悄悄把整天凶巴巴的那个备注为天天黑脸的巧克力,每天笑起来特别甜的那个备注为软绵绵的小牛奶。
一天班群里出现了一条通知【请要申请导员助理的同学,明天上午十二点之前把申请表交到王老师处(年龄大的那个)@巧克力】
嗯,小牛奶这一刀,扎心了。
千载难逢的近距离接触巧克力牛奶的机会,蟹圆小姐姐风风火火填完了申请书,第二天早上七点多的时候,就早早去到导员办公室门口等着交申请表。
七点四十五的时候,天天黑脸的巧克力今天居然完全没有凶巴巴,整个人感觉细腻红润有光泽,就差把我很开心写在脸上了。
蟹圆小姐觉得事情有些不对,和老师寒暄了几句,说老师您来得真早啊,这么早就上班,真辛苦啊。
巧克力居然摸了摸鼻子,羞涩地笑了笑说,没办法啊,办公室的事总要有人来干啊。
蟹小姐又壮了壮胆子,问小牛奶今天怎么没来呢。
没想到巧克力居然更开心了,还特别嘚瑟地说,你知道为什么小王老师要你们把申请表交给我吗?因为他今天起不来。
蟹小姐现在的表情:??????大王老师你在说什么?你把我的巧克力还给我??我听不懂啊啊啊我只是个孩子,不要把我拉入成年世界!
巧克力冷静了下,觉得自己说多了,又加了句,你别多想,你们小王老师发烧了。
蟹小姐觉得这句话还不如不加。

今天巧克力调戏小牛奶了吗?
调戏了。
以下内容摘自蟹圆小姐微博
【今天去找巧克力签字,巧克力说小牛奶字写得好看,非要让小牛奶签。好了,我知道你们家小牛奶浑身上下都是优点了,你快闭嘴吧。】

【今天有学生因为晚点名的事情跟小牛奶吵架了,天啊巧克力要气死了,虽然平时都是黑脸,但我从来没见到他这么凶过。】

蟹圆小姐觉得今天的巧克力man爆了,今天晚点名,平时都是小牛奶上来跟我们温温柔柔地讲一下这周要做的事情,但是这次晚点名开头就很不寻常啊。巧克力风风火火地走上来,蟹圆小姐觉得,如果煞气可以实体化的话,巧克力现在周身应该是黑的。巧克力一上台就开始训人,说系里纪律散漫,不守规章制度,从来不按规矩请假。自己不按规矩,还要嫌老师事多,老师还不是因为担心你们的人身安全。
蟹圆小姐越听越觉得不对劲,果然话题渐渐跑偏,巧克力说,你们就是仗着小牛奶好说话,善解人意,你们就欺负他,不给你批假,还敢跟老师顶嘴。你们可以对辅导员制度有意见,有不满,有事你直接来找我,你可以骂我,质疑我都行,但我不允许你们任何人欺负小王老师。
蟹圆小姐觉得自己迷幻了,巧克力这是在全系几百人眼皮底下告白了吗卧槽操操操!
全村的狗都叫了,啊不对是全场的学生都疯了,都开始狼叫。
结果巧克力一个眼波一扫,又全都安静如鹌鹑,但是蟹圆小姐只注意到小牛奶现在耳朵比草莓还要红。

评论

热度(28)